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至2015年智能电网投资将增至460亿美金

2010-07-13来源:百能网(PCBpartner)831

至2015年智能电网投资将增至460亿美金

[百能报道] 据ABIResearch的最新报道,全球范围内向智能电网的投资正加速增长,至2015年将达到460亿美金,其中绝大多数的投资将集中在终端传输和配电系统。

LarryFisher,ABINextGen小组的研究主任,在该小组最新研究结果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基于累积计算结果,2015年全球约有410亿美元将投向电力传输和配网,另将有48亿美金将用于购买和安装智能电表。”

报告预测了2010-2015年期间,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其他区域的智能电网设备和服务市场。并提供了对电力传输系统和配电系统,以及智能电表和元器件,例如同步稳相加速器和居室网络芯片组的预测。

Fisher介绍:“在现在的工业化社会中,大多数的电力设施基础设备是在60到80年前建立起来的。”

“大多数的基础设施都已经过时了,随着人们对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当前的电网系统如果没有显著提升将不能安全而可靠地满足现在和将来的装载要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百能网(PCBpartner)-www.pcbpartner.cn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