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PCB添动能16家恢复融资券

2013-04-18来源:经济日报643

     上市柜印刷电路板产业链今(18 )日起度过停资券旺季,连同昨天共有景硕科技(3189)等16家厂商恢复融资、融券交易,为类股增添资金动能。
 
     台股近期量能不足,除了两韩紧张情势与大陆禽流感疫情变素,停资停券是一大主因,法人认为买盘力道因此减少,也将空头融券挡在场外,所幸近两天大举恢复资券交易,有利资金动能。

    昨天恢复融资融券的上市柜PCB产业链有楠梓电、金像电、景硕、瀚宇博德、柏承、台虹等6家,今天则有敬鹏、志圣、扬博、欣兴、健鼎科技、精成、定颖、南亚电路板、律胜、凯崴等10家,多家并是PCB各产业指标大厂。

    景硕在昨天恢复融资、融券交易,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7.73%,股价也上涨2.7元、2.91%,收盘价93.7元,最近3个交易日两度重返PCB产业链股王宝座。
 
    对于第2季传统「五穷六绝」淡季,景硕表示,近两年显示第2季都已趋于旺季水准,目前掌握订单也不错,包括基地台、手机、记忆体及消费性电子等产品接单都优于首季,更乐观下半年传统旺季。

      去年获利及今年首季营收创历年次高的敬鹏,还原股价已创历史新高,公司也不看淡本季,认为汽车电子产业回温,目前接单优于上季。 除行动通讯、汽车电子,健鼎、南电也认为本季可优于上季,健鼎看好来自薄膜电晶体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相关订单。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