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苹果应用商店涉“黄”被查处

2013-04-18来源:新闻晨报网络版599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日前公布,“净网”行动又依法查处苹果应用商店、爱去安卓网、雅书阁、天天看书网、飞库网、上学吧、天下电子书等198家登载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站,涉及全国20个省区市。据悉,此次查处的涉“黄”网站中,21家未备案网站已被依法关闭,175家网站的管理人员被约谈,责成其立即删除淫秽色情信息。

  自3月下旬公布一批登载淫秽色情信息的违法违规网站后,各地“扫黄打非”办积极会同公安、互联网管理、通信管理等部门持续开展“净网”专项行动。其中,北京市对2家登载淫秽色情手机小说问题严重的网站,已协调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对苹果应用商店、书朋网、机锋市场等62家登载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站进行查处。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