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西乡一工厂涉嫌非法生产线路板被查封

2013-04-24来源:安宝在线2868

     近日,西乡固戍一出租屋因涉嫌非法生产线路板而被查封。

     据西乡综管员小彭介绍,22日中午12时许,他走访海滨新村五区二巷1号某出租屋时,发现一间面积约45平方米的出租屋,不仅摆放了普通的家具,大厅还用两块长木板搭建了两条“生产线”,用于加工线路板。客厅内有四名男子正在两条“生长线”上加工线路板,且该“加工厂”竟无任何消防设备。

      共乐派出所立即对该“加工厂”进行了查封,并对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