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高标准打造电镀和电子电路基地

2013-04-28来源:网易719

      阳江市江城区“工业强区”战略再传喜讯!为加快推进“双转移”工作,4月28日,总投资额10亿元的华太电镀工业项目将在阳江市环保工业园正式动工,总投资额12亿元的其他12个项目也将同时签约,投产后共可实现年产值将达50亿元。大批项目的进入将打造江城区新的经济增长极。

       阳江市环保工业园位于漠阳江下游的阳江市江城区埠场镇,距离漠阳江出海口不足5公里,环境容量充足,且不涉及水源保护区,发展区位优势明显,园区优惠政策一律参照广州(阳江)产业转移工业园的有关政策执行。园区距市区7公里、阳江港8公里,距阳阳高速公路和沿海高速公路联络线均为3公里,距开阳高速公路7公里,水陆交通便捷。环保工业园总体规划约5平方公里,规划有电镀基地、电子电路基地和制革基地三大基地。至目前止,三个基地共开发土地200多万平方米,已引进企业近100家,其中投产45家,在建3家,拟建50家。

       目前,园区开发范围内的市政道路、污水处理厂、给排水、排污、供电、电信等配套设施已基本建成。园区实行污水统一收集,集中处理,达标排放。环保工业园是江城区大力实施“双转移”战略,全力打造新的工业增长极的重要工业载体,有利于全区产业升级和产业布局调整,最终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功能配套完善、产业集群发展、生态环境良好、创新型的现代化专业化环保工业园。

链接

       阳江市环保工业园阳江市华太电镀工业项目简介:该项目由阳江市华太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在阳江市江城区埠场环保工业园电镀基地内,建设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华太电镀工业园,园区“三废”纳入整个基地实施统一处理。以华太实业有限公司为龙头联合25家企业成立华太电镀工业集中生产工业小区,项目达产年产值约20亿元。

       该基地位于阳江市江城区埠场镇西南部江闸公路边,毗邻广州(阳江)产业转移园,发展区位优势明显。园区距市区7公里、阳江港8公里,距阳阳高速公路和沿海高速联络线均为3公里,距开阳高速公路7公里,水路交通便捷,引进电子和电路板及相关产业集聚发展,具有十分有利的条件。

         基地概况

       电镀基地概况:规划面积1平方公里,现已开发面积40万平方米,开发范围已实现“五通一平”。该基地主要引进符合园区要求的电镀企业,目前已引进50多家企业入园建厂。基地对企业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定点、集中建设、集中管理,现实企业全面达标,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阳江市五金电子产业发展中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该基地建设一律参照广州(阳江)产业转移工业园的有关政策执行。

       电子电路基地概况:主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印刷电路板、专用设备、原辅材料、表面粘装装联、电子制造服务及电子电路产业链企业,重点承接台湾及珠三角等地线路板企业转移。基地按照“整体规划、集中治理、科学招商、产业配套”的模式建设运作,以研发生产电子电路板为主导产业,形成覆铜板、钻孔、压合、五金模具、包装印刷、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污水集中处理、固废统一回收配套的专业化园区。目前已开发土地40万平方米,已有一批来自珠三角的线路板企业有意入园建设。

         制革定点基地概况:2011年1月获省环保厅审批,基地重点引进清洁生产水平高的国内外一流制革生产企业,前期主要以加工蓝皮为主;同时引进国内外著名的皮革后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坐垫、沙发等名产品,形成配套的产业链,目前落户园区企业有香港致富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及台湾弘洋制革有限公司。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