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行业垂直电商+互联网金融 百能网获阿拉丁金服首期5000万授信

2016-01-19来源:百能网2813

 

中国 深圳


    中国 深圳,2016年1月18日-全国最大的PCB垂直电商平台百能网与中信旗下阿拉丁金服今日联合发布声明,双方结成战略联盟,融合阿拉丁金服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和百能网的专业电子元件交易平台,为百能网提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此举标志着百能网成为中国大陆首个开启互联网金融服务的电子元件平台,将致力于扶持中国电子业中小微企业的目标再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据百能网CEO胡联全先生介绍,阿拉丁金服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专业风控的结合,为百能网提供供应链融资的解决方案。百能网将其应收账款质押给阿拉丁金服,阿拉丁金服基于百能网的真实贸易背景和大数据风控模型,授予百能网5000万的保理授信额度支持。2015年12月,首期授信500万已经到位,有力的服务和支持了百能网的电商业务发展。未来,通过大数据分析和IT系统对接,阿拉丁金服还将实现对百能网上下游中小微企业的直接授信。

    胡联全先生表示,整体来看,在电商平台的业务发展中,通过授予买方信用额度可以扩大信用销售,这将显著提升电商平台的业绩和利润总额。但是扩大信用销售也意味着应收账款的增加,这必将挤占企业的现金流。通过上述业务的合作,百能网通过阿拉丁金服的小微保理业务介入,盘活了应收账款资产,实现了业务又快又好的发展,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该业务模式必将受到市场的欢迎,值得广泛推广。

    同时,百能网作为PCB及电子行业的聚合平台,通过合作,将成为阿拉丁金服进入电子行业实现金融服务的入口,为阿拉丁金服导入万亿级的电子交易行业市场。此次与百能网的合作,标志着阿拉丁金服迈出进入B2B垂直电商及电子元件行业领域的关键一步。双方乐观预估,年内将完成行业的百亿级授信。

    关于百能网www.pcbpp.com

    百能网是由深圳市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电子业细分产业互联网电商平台,是PCB领域全球最大的垂直电商,其致力于电子业中小额采购的标准化、电子化、网络化。平台积聚了3万多家注册采购商,超千亿的采购额。主要通过集群效应解决PCB等电子配件中小额采购难题,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2009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百能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与专业的管理队伍,独有的行业资源,独特的商业视角,快捷的市场反应速度,完备的硬件设施和强大的技术力量,以电子商务为手段,打造电子行业中小额采购专业化服务平台,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全球电子行业专业网络平台的领跑者。

    关于阿拉丁金服www.aldjf.com

    阿拉丁金服是中信集团成员企业,定位于综合性金融资产互联网交易平台。阿拉丁金服CEO张守强先生介绍,秉承中信集团的优良传统,阿拉丁金服致力于践行普惠金融,将为5000万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普通大众提供安全合规优质的金融理财产品,力争将阿拉丁金服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央企国企资产证券化销售平台、最大的保理业务资产交易平台、最大的细分行业B2B垂直电商供应链金融在线服务平台、最大的中小微企业商业信用O2O增信平台。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