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勤基集团2016年新春晚会召开

2016-01-19来源:百能网1918

    十八年如一日勤为基小荷才露尖,一百年展千秋创为本宏日始欢颜。十八载年华,可以让一个一无所知的孩子成长为满腹经纶的栋梁;十八载年华,也让勤基集团发展壮大成一颗行业的明星。1月18日,勤基集团2016年新春晚会于世界之窗宴会大厅隆重召开。CPCA王龙基名誉秘书长、CPCA副秘书长兼《印制电路信息》杂志社副社长顾玮珺、CPCA华南办副主任冼彤一行应邀参加。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勤基,源于“勤为业之基,誉为商之魂”的诚实理念。勤基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始至今,经历18年的打磨,集团下属深圳勤基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美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个运营中心,在大中华区设有7个分支机构。

    勤基集团胡联全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称2015年是个非常多变的一年:飞机出事、暴恐袭击,中国要不千股跌停,要不千股暴涨。万众创新、万民创业,我们看到更多真实的例子的却是万人失业、万厂关门!对于生意难做,他发出“我们怎么才能在这样的环境里面把路走下去?”的疑问。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没有别的办法!就让自己变得更好,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就让自己变得更加地不可替代!未来依然充满着更多的不确定性,一个十八年的里程,在胡董心里它依然像是一个小小的荷花,才露出一个小小的尖顶。勤基依然非常年轻,每一天,都因创新的梦想张开双眼,未来会更加美好,未来会让勤基更加充满激情。

    最后,胡董高喊出:比爱更幸福的是被爱,需要是本能,被需要才是本事!期待勤基变得更优秀,走向更好的2016!

    为了迎接更好的2016,会上全国最大的PCB垂直电商平台——百能网宣布正式与中信旗下阿拉丁金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融合阿拉丁金服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和百能网的专业电子元器件交易平台,为百能网提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据百能网CEO胡联全先生介绍,阿拉丁金服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专业风控的结合,为百能网提供供应链融资的解决方案。百能网将其应收账款质押给阿拉丁金服,阿拉丁金服基于百能网的真实贸易背景和大数据风控模型,授予百能网5000万的保理授信额度支持。2015年12月,首期授信500万已经到位,有力的服务和支持了百能网的电商业务发展。未来,通过大数据分析和IT系统对接,阿拉丁金服还将实现对百能网上下游中小微企业的直接授信。

    胡联全先生表示,整体来看,在电商平台的业务发展中,通过授予买方信用额度可以扩大信用销售,这将显著提升电商平台的业绩和利润总额。但是扩大信用销售也意味着应收账款的增加,这必将挤占企业的现金流。通过上述业务的合作,百能网通过阿拉丁金服的小微保理业务介入,盘活了应收账款资产,实现了业务又快又好的发展,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该业务模式必将受到市场的欢迎,值得广泛推广。

    同时,百能网作为PCB及电子行业的聚合平台,通过合作,将成为阿拉丁金服进入电子行业实现金融服务的入口,为阿拉丁金服导入万亿级的电子交易行业市场。此次与百能网的合作,标志着阿拉丁金服迈出进入B2B垂直电商及电子元件行业领域的关键一步。双方乐观预估,年内将完成行业的百亿级授信。

    会上CPCA王龙基名誉秘书长也发表了他的殷切希望:“感恩十八年,共筑勤基梦。”他与CPCA副秘书长顾玮珺、CPCA文联主席王玉梅、CPCA华南办副主任冼彤今天参加这项活动,非常激动!宾客盈门、欢快喜庆。

    全国最大的电子电路PCB垂直电商平台百能网正式与中信旗下阿拉丁金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融合阿拉丁金服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和百能网的专业电子元器件交易平台,为百能网提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这不仅是百能网和阿拉丁金服的喜庆,也是我们中国电子电路、印制电路行业的喜庆!

    我们都在关注工业4.0、互联网、大数据,其实其中的核心价值就是“改革”、就是变革、就是提升!其中需要的就是信息!百能网的存在,百能网的发达是我们的需要,是我们行业迈向世界强列的需要。

    愿百能网在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中在信息提供、引导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早日迈入世界强列做出更大贡献!

    让我们中国电子电路、印制电路行业和百能网更紧紧的携起手来,迎接中国的强盛梦,共同努力!奋斗!让我们共同为中国人长脸!为行业争光!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最后赠送木雕大象表达对勤基的祝福,同时表示,CPCA将与百能网、阿拉丁金服开展更多合作,为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的优秀民族品牌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集团PCB事业部、半导体事业部等各部门员工带来的爵士舞《大艺术家》、时装T台秀、美女摇滚《海阔天空》等节目贯穿了全场,热情洋溢的演出让人目不暇接。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老子说:“上善若水“,水是生活中最常见、最普通的东西,可就是这普通的“水”却如此为儒家、道家的圣哲所推崇。勤基上下也以“水”为师,努力倡导和提炼“水文化”并使之孕育公司茁壮成长。我们祝愿勤基”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在行业内继续发挥顶尖优势,创造更大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全球电子行业专业网络平台的领跑者。 

感恩十八年 共筑勤基梦


    来源:印制电路信息 作者:顾玮珺 毛文睿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