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报告

电子行业趋势热点前瞻解析系列之九:AMOLED爆发在即 国内厂商有望实现弯道超车

2016-08-25来源:中投证券505

摘要: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全称为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是利用有机半导体材料和发光材料在电流驱动下发光实现显示。

    OLED技术具有自发光、低功耗、高亮度、超轻薄、柔性等多项技术优点,是目前最具潜力的高端显示主流技术。

    目前行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

    从1971年TN-LCD发明以来,显示行业快速发展,技术日新月异,先后经历了TN-LCD、STN-LCD,CSTN-LCD、?-Si TFT-LCD、LTPS TFT-LCD、Oxide TFT-LCD和OLED等主流技术......点击查看详情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