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华映:订单能见度到年底 车用面板优先

2016-08-25来源:百能网434

中华映管总经理林盛昌表示,面板供不应求,订单能见度到年底,目前台湾只有6代线、4.5代线两条生产线运作,供不应求,但车用面板绝对不能让它缺货。

    林盛昌今天在智能显示与触控产会指出,目前手机面板占营收40%、平板计算机面板占25%、车用显示器面板占35%,但属利基型产品的车用显示器面板都已和客户签约,一定不能缺货。

    他说,华映去年大幅精简人事后,台湾厂现有员工4600人、海外厂有4100人,合计8700人,仅原来的1/2。虽然精简后面板供不应求,人力吃紧,但仍会在精简的基础上采取有效率的方式运作。

    他强调,华映今年以工控、车载、智慧家庭与生活为主轴,展示6大类产品,包括工控的27.6吋面板,可适用跑马灯、电梯、餐厅点菜,搭配玻璃导光板,相当耐用,也可应用在烤箱、冰箱。

    车载显示面板方面,华映推出12.3吋抬头显示面板,每吋约250画素,搭配窄边框设计,不但可立体显示,还有扩充实境(AR)功能。

    消费型产品则展出平板、笔电二合一功能的笔电面板,采内嵌式(in cell)触控面板。

    来源:中央社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