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百能网携手第26届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

2017-03-07来源:百能网1923

百能网携手第26届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

2017年第26届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CPCA SHOW 2017)将于3月7-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是中国线路板行业最早,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举办至今已有25届。历年来吸引了超过5万多名的专业观众和买家群体。 

多名的专业观众和买家群体。

多名的专业观众和买家群体。

开幕典礼

据了解,本次展会总展览面积近40000平方米;650余家参展企业来之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近40家著名印制板制造厂商;同期高峰论坛包含45场技术交流会议;预计有50000+专业买家。

    展览会包括:印制电路板制造、设备、原物料及化学品;电子组装设备、原物料、电子制造服务及合约制造;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洁净室技术及设备;各类电子元器件及应用;仪器仪表、光学仪器及工具。

    同时还有众多全球著名印制电路板企业参展,例如:奥特斯、紫翔、展华电子、燿华电子、奥士康、深南电路、超声电子、景旺电子、博敏电子、胜宏科技、金百泽、超华科技、五株科技、普林、中京电子、牧泰莱科技、精诚达、科翔电子、贺鸿电子…等四十余家。 

多名的专业观众和买家群体。

百能网(PCBpartner)作为此次展会的参与企业将亲自体验这一行业盛况。作为PCB行业的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百能网始终专注于为全球PCB行业买卖双方提供工程自动化应用、在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在线商务流程管理等专业服务。

    作为PCB的设计人员,常常会因为PCB制板厂投诉资料无法正常打开或因客户提供的资料不统一而延误产品交期以及各种问题浪费公司时间和成本。因此百能网针对不同的问题研发了9款软件来解决这些问题。

    百能网诚招代理商:

    ICOW-PCB设计文件自动转换成Gerber文件

    ICAM1-自动审核Gerber压缩包,生成工程审核单

    ICAM2-自动CAM制作编辑软件

    ICAM3-制作PCB工程MI和CMA文件的工具

    ICUT-PCB板的拼版开料软件

    IPIN-合拼PCB样品CAM文件的软件

    iWeb-智能网站(交易)系统

    未来,百能网在PCB行业将会推动创新,在产业延伸融合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发展更大的平台,为电子制造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百能软件服务让PCB生产交易更简单,更高效,百能-----打造中国人自己的软件。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