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血液连接你我,爱心传递能量—勤慈会组织勤基伙伴参加第七届「红色行动」走进华强北商圈活动

2017-03-14来源:百能网1498

血液连接你我,爱心传递能量

2017年3月11日,由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狮子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红色行动」血液连接你我”活动在华强北商业街举行。勤基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积极参与,并荣获 “爱心贡献奖”。 

血液连接你我,爱心传递能量

周六上午十点,在勤慈会的组织下,勤基伙伴们都整齐地出现在华强北步行街,投入到红色爱心行动中来。献血车旁边许多自愿献血的伙伴开始排队填表,等待着体检、初筛、采血,一切井然有序。 

血液连接你我,爱心传递能量

身体条件不允许献血的伙伴们也不甘心,纷纷穿上红马甲当起了义工在华强北步行街宣传无偿献血。勤基小义工宣传工作有模有样、一丝不苟。 

血液连接你我,爱心传递能量

大家表示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够让每一滴血液流入有需要的人体内,挽救那些处于危急中的生命,而且今后也会继续参加各类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血液连接你我,爱心传递能量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创造了163人的无偿献血的卓越成绩。本次献血活动不仅为勤基小伙伴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勤基人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出勤基人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勤基集团将继续不懈的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传播先进文化,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深入践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