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百能荣获奥地利E+E、汇泰机械和英格玛品牌经销权

2017-03-30来源:百能网2576

近日百能网荣获了奥地利 E+E、东莞汇泰和YGM 3个知名品牌产品的经销权。百能网作为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更多品牌的入驻使百能网平台的产品更加丰富和多样化。能为客户提供更多和更好的选择。 

百能荣获奥地利E+E、汇泰机械和英格玛品牌经销权

奥地利 E+E产品覆盖了各类温湿度变送器、低湿露点变送器、油中微量水分变送器、风速变送器、二氧化碳变送器、手持表和作为计量标准的湿度发生器。

    汇泰机械主要产品包括:恒温恒湿储存箱、恒温培养箱、恒温恒湿空调、食品烘干机、紫外线杀菌机、热收缩包装机等。百能做为汇泰指定的经销商,旨在让客户享受更好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

    英格玛从2005年开始,公司自主研发了YGM系列产品:温湿度变送器系列、风速变送器系列、风量变送器系列、微差压变送器系列、数据采集模块系列等系列产品。YGM产品在风力、电力、新能源、智能楼宇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随着百能网越做越好,我们相信今后的日子,百能网会争取荣获更多的产品品牌经销权,给客户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