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用爱传递 祝勤基宝宝六一儿童节快乐

2017-06-05来源:百能网1725

送走春天的清爽,伴着夏天的暖阳,孩子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集团副董事长张定珍女士每年都会亲手为集团的宝宝准备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精致的卡片写着对勤基宝宝的节日祝福,各种适龄图书承载着勤基对宝宝们期望,希望这些书籍能让宝宝拓宽知识的视野,增添阅读的乐趣,也希望浓浓书香伴随勤基宝宝们茁壮成长。 

集团张总为宝宝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集团张总为宝宝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张总为宝宝们亲手送上礼物

张总为宝宝们亲手送上礼物

张总为宝宝们亲手送上礼物

张总为宝宝们亲手送上礼物

六一儿童节当天,勤基女神亲手将给每位宝宝的礼物发给每一位宝宝家长,传递出满满的爱。另外,儿童节当天公司非常人性化的给每位宝宝家长半天陪伴亲子假,让家长可以陪伴宝宝度过儿童节,好暖心有木有!!!

    在“六一”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送出这份承载着爱心、关心的礼物,集团希望每位勤基宝宝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