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不满员工安置方案 原Marvell员工拉横幅示威

2017-08-15来源:百能网822

近日,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的Marvell公司门口,又有员工在拉横幅示威抗议,横幅上写道:“加班时,全力以赴;出售时,请真情对待”“兑现收入承诺,守信不赖账”等字样。难道2015年引起轰动的“ Marvell中国区裁员近800人,引发员工在公司门口集体抗议”事件又要重新上演? 

又有员工拉横幅示威 Marvell重组计划10月底能否完成

去年11月,Marvell宣布重组计划,并在全球围内削减约900人,预计将于2017年10月底全面完成。现在,最新的员工安置方案被曝光,难道这次的员工抗议与此有关? 

又有员工拉横幅示威 Marvell重组计划10月底能否完成

2015年10月,Marvell人事通知遣散员工,中国区裁员近800人,引发员工在公司门口集体抗议。2016年4月,由于公司的营业额严重下滑并面临因财务问题而被调查的危机,Marvell的创办人(也是夫妻档)——执行长周秀文(Sehat Sutardja)与总裁戴伟丽(Weili Dai)双双辞职下台。

    据悉,Marvell在2015年的营收与获利分别约为36亿美元与4.35亿美元,2016年的营收下跌到26亿美元,亏损达8.11亿美元。

    为改善公司的财务问题,2016年11月,Marvell宣布重组计划,并在全球围内削减约900人,并剥离部分业务,以集中精力发展盈利能力更强的业务。这一计划预计将于2017年10月底全面完成。

    2017年6月,浦东科创集团旗下上海浦东新星纽士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ASR--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对Marvell MBU(移动通信部门)的收购。

    同年6月,Synaptics(新思科技)宣布以95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Marvell的多媒体业务。据悉,2016年Marvell多媒体业务营收为9400万美元。

    来源:集微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