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华为智能手机全球销量首次超越苹果 位居世界第二

2017-09-07来源:百能网615

外媒援引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称,今年6月和7月,华为智能手机全球销量首度超过苹果。

    Counterpoint称,华为目前在销量上仅落后于三星电子,这主要归功于该公司在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持续投入,以及具有侵略性和创意的市场营销。

    虽然8月的数据尚未发布,但Counterpoint认为华为上月表现依然强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新款iPhone发布在即,几乎可以肯定苹果在9月将重登榜首。 

华为智能手机全球销量首次超越苹果 位居世界第二

Counterpoint分析师同时指出,华为在南亚、印度以及北美市场表现较弱,这不利于其中短期占据全球第二的位置。华为在中国市场最为强势,在欧洲、拉丁美洲以及中东也有不俗的表现。

    由于在设计上使用更大显示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华为的智能手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苹果似乎无需太担心。Counterpoint指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依然是全球卖得最好的智能手机。Oppo的R11和A57位居三、四位,往后依次是三星电子的Galaxy S8、小米的红米Note 4X以及三星电子的Galaxy S8 Plus。出人意料的是,华为虽然超越苹果,但没有一款手机出现在Top 10榜单中。

    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帕维尔-奈亚(Pavel Naiy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华为从品牌上已攀升至全球第二,但旗下没有一款产品闯入前十还是令人吃惊。”

    奈亚认为,虽然华为已减少产品组合,但需要进一步精简,就像Oppo和小米那样,把更多资源放在少数产品上。

    来源:腾讯科技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