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群创量子点显示器吸睛 法人逆势挺

2017-09-14来源:百能网417

2017智慧显示与触控展览会(Touch Taiwan 2017)将於下周开展,群创今年主打量子点技术,将首度发表全球最大100吋高亮度量子点显示器、65吋4K量子点电视模组等;群创也将推出50吋自主设计无边框智能整机,从Open Cell到整机测试的一条龙式生產能力,宣示重返整机业务的决心。

    台股13日遭外资法人卖超逾90亿元,苹概股因为利多出尽遭法人狙击,群创逆势获三大法人买超1.29万张,儼然成为资金避风港,终场逆势收红,收在14.35元。

    群创在今年的展会聚焦量子点技术,将首次展出全球最大100吋高亮度量子点公用显示器模组,不须採用多片小尺寸拼接,即可呈现大型电视墙效果,商业用途广泛。

    该產品採用超高穿透光阻,动态区域调光技术,高色彩饱和度LED光源与量子点技术,并加上最新的高速驱动显示晶片,因而具备超高亮度(1200nits)、高解析度4K2K(3840x2160)、高动态范围、广视角、动态画面无残影等优点。

    首度展出的量子点显示器还包含65吋4K量子点电视模组,採用超过一千区的动态区域调光,并且实现超过1000nits之超高亮度,搭配量子点技术,色彩表现达到BT2020>90%,媲美OLED显示器。

    除了量子点技术之外,群创亦将展出65吋8K全视角显示器模组,为全球第一台同时满足高穿透率、全视角、超高解析度8K4K(7680x4320),同时还能保有高色彩饱和度与高亮度(超过1000nits)的65吋高端產品,是目前业界视角最广的65吋8K机种。

    在整机业务上,今年为群创整机元年,群创预计展示50吋自主设计无边框智能整机,从open cell到整机测试於同一工厂进行一条龙式生產,提供客户完整全方位解决方案;另外,展场中展示由55吋拼接而成的电视墙,拥有border to boder 1.8mm超窄边框,可实现极窄边框下的视觉延伸感,在系统支援下可无限制扩充,商用显示用途更为广泛。

    来源:时报信息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