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3D玻璃市场份额提升 蓝思科技前三季度净利8.93亿

2017-10-27来源:百能网782

蓝思科技为苹果等开发的多款智能手机前、后盖防护玻璃产品,从第三季度开始正式量产,市场份额逐步提升。10月26日,蓝思科技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51.17亿元,同比增长4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3亿元,同比增长12.39%;每股收益为0.34元。
  
    今年以来,2.5D、3D玻璃和陶瓷后盖成为多数手机厂商中高端机型所追求的设计方向,一线手机品牌厂商新旗舰机开始采用OLED显示屏、全面屏、无线充电功能等新功能,带动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新一波创新潮。目前三星、华为、小米、VIVO等安卓阵营的品牌厂商在使用3D玻璃,3D玻璃+AMOLED搭配使用提升了产品的新颖性和外观差异性,备受市场欢迎,蓝思科技也随之受益。

    而除了给iPhone8系列提供3D玻璃外,最新发布的努比亚“小牛8”也是采用蓝思科技的3D玻璃。此外,蓝思科技也是三星S8、华为荣耀Magic、VIVO Xplay6、小米6等产品的3D玻璃重要供应商。

    蓝思科技表示,随着蓝思科技浏阳南园新生产基地的部分新增产能开始实现量产,公司的产品产销量较上年同期实现了较高增长,公司效益同比提升。同时,为确保满足市场需求,加速产能释放,蓝思科技新的浏阳南园新生产基及新的生产场地正过度磨合适应期;新产品产能及良率带来大幅提升,为公司第四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快速增长、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打下基础。 

    蓝思科技认为,今年市场对3D玻璃前后盖的需求热情比较高,会根据市场需求适当增加3D玻璃的产能,预计公司今年的3D玻璃出货量会达到4000万片以上。

    来源:集微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