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印度超美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市场 三星小米最受欢迎

2017-10-27来源:百能网879

据报道,印度现在超越美国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在2013年超过美国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在2017年第二季度出现震荡后迅速复苏,在2017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3%,达到4000万部,这一增长归因于印度两大最受欢迎的安卓品牌三星和小米。这两大品牌分别出货940万部和920万部,占总市场近一半份额。

  在2017年第三季度,五大供应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分析师Ishan Dutt说:“这一增长对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是一种安慰。对印度市场潜力的怀疑显然被这个结果驱散了。在印度,有接近100个移动设备品牌,每个季度都有更多的供应商出现。此外,印度拥有最复杂的销售渠道,但进入门槛较低,未来将继续增长。低端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和LTE的爆炸式增长是主要的驱动因素。” 

印度超美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市场 三星小米最受欢迎

Canalys的报告进一步列出了该国五大顶级供应商。三星排在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小米,Vivo、Oppo和联想获得了剩余的席位。这些供应商占印度总出货量的75%。

  小米印度首席执行官Manu Kumar Jain最近宣布,小米仅在上个月就售出了400万部智能手机。

  就品牌的增长而言,三星手机出货量与2016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了近30%,而小米的增长率达到了290%以上,这多亏了它今年推出的低端设备(红米4、4A)以及高端设备Mi MIX 2。

  Canalys分析师Rushabh Doshi说:“小米的增长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它说明了一个成功的在线品牌如何才能有效地进入线下市场,同时保持较低的开销。但是小米专注于低端产品,而在中端市场,却是是三星、OPPO和vivo的天下,这些设备的定价在1.5万卢比(约合1534元)到2万卢比(约合2045元)之间。

  不过,我们预测,小米继续推向市场的创新将使它在未来几个季度内超越三星。

  虽然印度智能机市场依然以廉价产品为主,但随着经济的发展,用户对中高端机型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长。现在,就连苹果也在努力寻找进入印度智能手机领域的途径。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开始在印度本地组装它的第一批机型iPhone SE。

  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17年第三季度苹果公司的iPhone出货量翻了一番,达到90万部。该公司目前正计划在11月3日推出其10周年纪念版iPhone X。

    来源:TechWeb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