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报告

电子元器件行业:半导体全年增速再上调,四季度消费电子产业链逐步恢复

2017-11-01来源:华金证券653

摘要:全年半导体市场营收增速再度调高预期,国内投资继续:市场研究机构盖特纳和IC Insights分别调高了对于2017年全年半导体市场的营收增长预期,达到22%和19.7%,在进入到四季度的旺季后,尽管终端消费市场的需求并未出现超预期的现象,但是产品的升级还是对半导体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国内市场方面,可以看到的是地方产业投资在陕西和无锡继续进行投资。

    另外,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又有新的投资项目,投资雅光科技5.5 亿元参与半导体特种气体的资产。我们可以看到的是,随着国内产业投资的持续以及产业终端的升级推动,我们预计产业的景气度将会有持续的基础。

    智能终端四季度旺季开启:安卓阵营华为发布Mate10、Mate10 Pro 以及Mate10保时捷版三款新品。麒麟970 AI 芯片成为关注点,最终的作用体现在摄像方面,该机可以自动判断拍摄环境的主题进行自行调整,帮助用户拍摄照片对于图像处理的优化有望成为AI 在移动端的落地点。

    苹果方面因iPhone8/8P 销售预冷和iPhoneX 良率问题,相关产业链个股三季度业绩受到拖累。进入四季度良率问题解决,X 加速量产,产量增加势头将一直延续至明年一季度,X 单机价值量更高,四季度至明年上半年产业链将显著受益于iPhone X 大周期......
点击查看详情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