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LG宣布退出中国手机市场 这里竞争太激烈

2018-02-05来源:百能网658

据外媒报道,LG公司近日宣布,由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其相关部门长期处于亏损状态。据悉,该公司将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但其它部门将继续留在中国,不发生任何改变。 

LG宣布退出中国手机市场 这里竞争太激烈

LG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的最后一款手机是2016年的G5 SE,这款G5的低端版本手机并未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意味着这家韩国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几乎全部退出了中国。然而,这一消息现在得到了LG公司官方的确认,LG的手机业务正在退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从LG公司驻北京办事处的公司代表处获得了相关信息。尽管该公司的其他部门有所盈利,但LG的移动业务部门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再加上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巨大竞争,不难看出为什么LG公司会选择离开。

    虽然LG公司将退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很多消费者仍期待看到LG在今年新一届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为世界其他地区提供新的服务。

    来源:环球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