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2017年全球智能机出货微幅衰退0.1%

2018-02-06来源:百能网518

ID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比2016年同期大幅减少6.4%,因此2017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比2016年衰退0.1%。

    IDC研究经理Anthony Scarsella认为,虽然品牌厂商竞相推出高端旗舰机种,但由于价格偏高,因此消费者换机升级的意愿受到影响。 高端机型竞相导入无边框屏幕、先进生物识别、人工智能(AI)等功能,虽然能带来一些卖点,但也导致产品售价高出许多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不过,单就第四季的表现来看,苹果受惠于iPhone 8、8 Plus与iPhone X的推出,出货量再度超过三星,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虽然iPhone X的销售量低于市场预期,但苹果现在的iPhone产品组合涵盖的价格带相当完整,因此其中端产品在许多新兴及已开发市场上仍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 

2017年全球智能机出货微幅衰退0.1%

来源:集微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