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报告

电子行业:Display,看好Q1末LCD价格回暖,OLED短期进度不改长期趋势

2018-02-07来源:天风证券4938

摘要:由于淡季原因,2018Q1各尺寸价格表现出不同程度下跌,但整体跌幅收窄趋势显著。从需求端看Q2开始进入TV备货季到Q3属于需求旺季,供给端3条新增产线(BOE、熊猫、彩虹)均从Q2初开始产能和良率爬坡,我们判断Q2-Q3需求增速将高于有效供给的增速,因此我们预计全球大尺寸LCD价格将会在Q1末止跌回暖,进入Q2-Q3景气周期。

    我们判断OLED是国内Display产业未来5年最确定机遇:(1)显示形态将从Rigid-Curve-Foldable-Rollable 不断升级;(2)场景将从手表、手机-pad、NB-TV-照明不断增加;(3)面板/材料/设备/芯片等各环节将逐步实现国产化和国际话语权的主导。

    近期由于iPhone X销量不及预期和三星A5产线重新检讨规划传闻(韩媒The Bell消息)等因素,OLED产业链海外龙头公司OLED.O、COHR.O等出现一定幅度回调。新技术渗透率提升过程中出现一些短期进度的变更属于正常产业现象,我们认为OLED短期进度对中长期趋势基本没有影响,坚定看好以OLED为代表的新型显示的产业趋势......
点击查看详情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