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奥士康自动化生产省人提效 成绩显著

2018-03-02来源:百能网932

 走进益阳电子产业园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到的是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但车间里忙碌的不是工人,而是机器。这里干活的主要是机器,工人劳动强度并不高,只需看看电脑、查查数据、适当做一点调整就可以了。


    公司行政总监周光华介绍,从压合、钻孔、电镀,到成型、测试、检验等,奥士康印制电路板生产全流程实现了自动化、半自动化。“我们二厂自动化程度最高,与一厂相比,同等产量下,用工减少近30%。” 


    周光华说,近年来公司不断升级工艺设备,实现生产多流程智能化控制,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尤其是2016年价值1.3亿元的精密设备投入生产后,满足了大拼板、高良率、高速度工艺需要,提高生产效率25%以上。

来源:PCB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3.1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