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文库

PCB设计小技巧

2018-03-05来源:百能网890

 移动鼠标时的实时坐标信息
    在画pcb板时(Altium Designer举例),移动鼠标随时显示着当前点位的坐标信息,虽显示的面积不大,有时设计时也很碍眼的。经过查询,找到了解决办法,用“SHIFT+H”可随时显示和隐藏坐标信息。 



    覆铜时铜和导线之间的间距
    要改变覆铜时铜和导线以及焊盘之间的间距,方法如下:设计—规则—Electrical—clearance,点右键建立“新规则”,出现clearance_1,在clearance_1规则中“第一个对象匹配哪里”栏中选中“高级(查询)”,在右边的“全查询”栏中输入(InPoly),最后点“应用”结束。如果输入不对,选则“所有”后再选“高级(查询)”。

    pcb中放置某个器件时无论如何都报错
    在pcb中放置某个元件时,无论如何都报错,解决办法是将规则里的线间距改小。

    如何选中所有连在一起的线或同一网络的线
    按住“Ctrl”左键单击想要选中的网络线即可。

    无意中按出来个放大镜
    在无意中按出来个放大镜,用“SHIFT+M”取消或者选菜单项“工具”——“优先选项”——“pcb Editor”——“Board Insight Lens”,勾选或取消“可视”即可。

来源:快资讯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