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陆资PCB厂商成长快速,前三强大有来头

2018-03-06来源:百能网928

 全球百大PCB排名的陆资前三强厂商维信、深南电路、景旺,背后都大有来头,分别拥有大陆资本市场加持的光环以外,还有「富爸爸」或官方扶持,今年都订下积极抢单、冲刺成长的目标。

    在大陆众多PCB厂当中,深南电路倍受瞩目。深南电路在去年12月A股上市筹资逾人民币12亿元(逾新台币55亿元)目标用于南通扩产,以及提高人才待遇。

    深南是中航国际控股旗下第11家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内部公开文件也定位为「国企」层级,近年并与华为、中兴、展讯、长电,以及三星等大厂合作。深南高层已订下,2018年的经营策略将围绕「抢订单、提人效、南通工厂建设」三项重点工作。

    据百能了解,景旺也大有来头,其大股东是去年深圳前60大的富豪刘绍柏与其家族成员,刘绍柏也是少数亲上第一线督军的大陆老板,今年开工视察深圳厂区更强调,「不养懒人」、「深入基层」第一线,进而积极冲刺百亿工程目标。

    维信虽未挂牌上市,但因挂牌陆资企业苏州东山精密收购后、并入集团内,近二年韬光养晦后,去年已扩大挹注集团营收,今年目标靠东山精密发挥集团效益,东山精密也已策划合资人一同收购合肥广芯股权,在今年欲切入半导体领域。

    在上述三家厂商以外,陆资PCB厂商近年也在华南快速成长,包含深圳百能,深圳勤基。

来源:PCB信息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