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2018年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展望

2018-03-07来源:百能网593

 让自动驾驶汽车注意路况、看懂交通标志、检测对象并为其分类、感知速度/轨迹以及其他车辆并不容易——更重要的是,它必须能自行在地图上定位,才能确切地知道驾驶的目的地。对于高度自动化的汽车来说,它们必须依靠很多传感器,包括摄像头、雷达、超声波、GPS天线和利用光脉冲测距的光达。但每种传感器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和弱点……

    让自动驾驶汽车留意路况、看懂交通标志、检测目标并为其分类、感知速度/轨道以及其他车辆并不简单——更重要的是,它有必要能自行在地图上定位,才能切当地知道驾驶的目的地。

    高度自动化的车辆在追寻周围环境时,有必要依托许多传感器,包含摄像头、雷达、超声波、GPS天线,以及利用光脉冲测距的光达(Lidar)组件。每一种传感器都有其优缺点。 




    视觉摄像头 盲点检测、侧视(无后照镜车)、行车记录仪、倒车辅佐 立体摄像头:辨认LDWS与标志的方向/间隔 3D摄像头 手势辨认 现场检测、驾驭监测 夜视摄像头 检测行人/动物 LIDAR 3D周围地图 超声波 泊车、行人&障碍物检测 航位计算传感器 测距 短间隔雷达 前&后煞车 长间隔雷达 主动巡航控制就更杂乱了——由于有些传感器供给原始数据,而其他传感器则供给自己的对象数据答案。

    2017年,咱们看到了感知技能方面的一连串发展。VSI Labs创办人兼负责人Phil Magney表明:“感知是自动驾驶轿车(AV)软件仓库的一个主要领域,并且在这方面还有许多立异。”

    科技公司、一级供货商和OEM一向急于获得自家公司缺少或无法自主开发的传感器技能。一起,曩昔两年来现已呈现了多家感知传感器新创公司,其中有许多都关注尚处于萌发阶段的自动驾驶轿车市场。

来源:快资讯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