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尼康正在研发1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2018-03-21来源:百能网671

 众所周知,像素越高会有衍射问题、高感问题等,不过在全画幅上100万像素会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最近外媒采访尼康高层时,证实到尼康正在研发一款搭载100万像素分辨率的全画幅传感器。用途暂时还不知道,可能用在科研方面,但是100万像素实在太少了吧,现在手机动不动就1200万像素以上了,所以实际用途等尼康的最新消息吧。 



    众所周知,像素越高会有衍射问题、高感问题等,不过在全画幅上100万像素会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因为衍射问题受物理规律影响,而衍射问题可以通过光学技术纠正的,所以尼康研发这个会有一定的用意。

   百能网目前代理经销传感器、进口仪表、伺服马达和减速机等产品,优势品牌有Honeywell、Interface、TE(泰科)、意大利AEP、美国T/T(TransducerTechniques)、德国Sensorpart、奥地利E+E、瑞士E+H、美国G+F、日本Chino;在机械产品领域的优势品牌有日本住友Sumitomo、日本安川Yaskawa、韩国晓星HYOSUNG、德国易安基EMG。

手机:139 2848 9200
QQ:185555055

来源:网易数码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