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车用PCB巨头火灾停工 国内替代公司有望受益

2018-05-03来源:百能网680

 

  据媒体报道,台湾PCB厂敬鹏工工业桃园平镇厂区4月28日晚间发生火警的工安事故,火势历时41小时扑灭,火灾的P2、P3厂受灾损全面停工。据了解,台湾桃园厂区是敬鹏主要营收来源,去年贡献占比约七成。敬鹏是全球第一的车用PCB生产大厂,目前已获取全球13%的市占率。
  机构认为,车用PCB存在结构性机会。汽车电子化率的提升以及新能源汽车持续增长,将推动车用PCB需求持续上升,未来车用PCB市场规模高达千亿。短期而言,本次敬鹏主力生产车间遭遇火灾不可抗力因素停产整顿,国内替代公司有望受益。

    深圳市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专业互联网服务公司,作为中国专业化PCB(印刷电路行业)信息管理市场的领导企业,百能信息建立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百能网(PCBpartner)为PCB行业提供专业化的信息服务平台,是目前PCB行业内最专业的B2B在线垂直门户网站,成为帮助全球PCB行业上下游客户和合作伙伴缩短供应链、全程信息化的交易平台。
    深圳市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深圳。员工70余人。为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