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称重传感器的构造与形成

2018-05-09来源:百能网624

 

 称重传感器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机械传感器类型,应用程序是最广泛使用的,有许多形式。整体构建的称重传感器的弹性体,应变计,封口等。几个相互作用影响传感器的性能,下面我为大家分析一下他们各自的作用。

    弹性体和应变片是良好的,该传感器也只需要用密封胶密封,主要用于固定线路和密封,以防止外部环境对传感器的性能。从表面上看,密封胶固化后较软,弹性体的相对强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如果应用于小规模的测力的场合,这种影响必须加以考虑。当一个小的力作为弹性体的弹性变形小,密封剂的厚度的影响,发生变形。 


    应变计的称重传感器主要由敏感栅,基板和铅,等组成的被覆层。它是通过敏感栅电阻应变效应,弹性应变成阻力的变化,如果材料本身存在滞后,然后应变计还存在滞后。世界著名的应变计应变片制造商正在制造充分考虑滞后,用一种自我补偿措施,以尽量减少迟滞水平。这是选择称重传感器元件时,必须加以考虑。

    良好的负载单元设计必须充分考虑到滞后性的产品,通过上面的分析,结合具体情况,可以显着减少滞后的大小。

    用作称重传感器弹性体的金属材料,由于其内部结构之间的复合组织时,受到外力时产生的轻微的微应变的晶粒之间,外力消失后,微应变消失,但是否完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加电,由于弹性体的金属材料有所不同。如果力曲线的装载和卸载的力曲线不重叠,差就越大,更大的滞后。主要来自材料本身的热处理后的组合物,均匀性,径向基,等稳定性的差异。了解滞后的原因,我们可以选择适当的金属材料,采用先进的热处理来提高弹性极限,以减少产生滞后。广泛用于国内市场上的弹性材料40CrNiMoA材质,通过热处理过程中可以实现合理的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