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放置在嘴巴内的传感器可以提示用户何时停止摄入盐

2018-05-10来源:百能网662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进行的一项研究,大约三分之一的美国人不能准确预估他们每天摄入的食盐量,而54%的人估计他们的消耗量比实际情况要少。如果有人患有高血压、肥胖或糖尿病等病症,那么知道正确的数字就显得尤为重要 - 因此科学家们开发了一种放置在嘴巴内的钠传感器。 


    这种传感器由佐治亚理工学院助理教授Woon-Hong Yeo领导的团队创建。它由超薄透气弹性膜和嵌入式柔性电子元件组成。这些组件包括一个传感器,可以实时检测佩戴者饮食或饮料中的钠含量。另外其还包括了一个蓝牙模块,该模块可将该信息传输到位于10米远的配对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中。

    这个想法是,应用程序不仅会让用户(和他们的医生)准确地跟踪他们的钠摄入量,还会根据他们已经消耗的每日盐分配量来提醒他们进餐。到目前为止,该设备已经成功地在三个成人测试对象上进行了试用,这些对象在一周时间内同时食用固体和液体(如蔬菜汁,鸡汤和薯片)食物。据报道,他们发现这种传感器佩戴起来很舒服。

    科学家们希望能够使这项技术小型化。他们还希望摆脱电池,现在他们必须每天对电池进行充电。研究人员可能需要用感应线圈代替电池,以便通过外部发射器无线供电。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