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尼康公布20mm f/2全画幅曲面传感器镜头专利

2018-05-14来源:百能网641

 尼康最近各类专利不断,大部分都是围绕无反相机或者固定镜头相机的。最近尼康公布了一个用于曲面传感器的全画幅20mm f/2镜头专利。鉴于尼康之前也有一些关于曲面传感器的专利,而且索尼也推出过类似的传感器原型,所以未来尼康的确有可能会推出曲面传感器相机。 



    尼康镜头专利
    焦距:20mm

    光圈:2.0

    图像高度:21.1毫米

    半视角:53.6

    另外,尼康还公布了一个传感器专利(P2018-67965A),是具有双快门模式的堆栈式图像传感器(BSI),这个传感器具有更低的噪点,并且具有全局快门可以保证更小的失真。这个传感器技术可以提升相机的图像拍摄和视频拍摄性能。 



尼康新传感器专利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