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一氧化碳传感器-CO气体检测方案

2018-06-21来源:百能网736

 现如今,传感器已经融入生活的各个角落,它能分析用户日常行为,增加用户与周边世界的互动方式。比如经常接触到的运动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等等。通过一些常用的智能传感器,可以大大提升生活的便捷性与安全性。

    在受欢迎的智能家居产品设计中,有空气净化器、有毒气体检测等作品的设计方案,这些热门应用都离不开传感器的工作。

    CO气体传感器--CO气体检测方案

    一氧化碳中毒时刻危害人们的人身安全,而有害气体传感器则可以为家人充当"保镖",时刻为家人检测空气中有害气体的存在。一旦发现CO气体,可立即发出警报,并且可以与家中的排风扇或窗户联动,检测到CO气体后,触发排风扇并开启通风窗户。

    方案介绍: CO气体检测方案,基于一氧化碳气体检测。可以检测暴露在环境中的危险气体CO的浓度,清晰地读出气体浓度、峰值和高、低浓度报警水平。如果当前气体高、低浓度值超出预设限度值时,报警器以声、光报警提醒用户。

    深圳市百能网提供CO传感器,来实时监测CO的浓度,当CO浓度达到一定的浓度,传感器发出报警信号,CO传感器产品具体如下: 



    CO传感器TGS5141的特点:

    *超小型

    *可电池驱动

    *对一氧化碳选择性/重复性高

    *对一氧化碳具有很高的线性输出特性

    *校准简便易行

    *使用寿命长

    *取得UL认证

    *满足 UL2034, EN50291和EN54-31的要求


    CO传感器TGS5042的特点:

    *可电池驱动

    *对一氧化碳选择性/重复性高

    *对一氧化碳具有很高的线性输出特性

    *校准简便易行

    *使用寿命长

    *取得UL认证

    *满足UL2034, EN50291与RoHS的要求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