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鸿海旗下鸿腾上半年赚1.07亿美元

2018-08-15来源:百能网475

鸿海旗下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上半年自结净利1.0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58.6%;每股基本纯益1.6美分,优於去年同期1.2美分,续看佳下半年连接器產业。

    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14日公告截至6月30日止6个月的自结业绩,总营收17.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13.79亿美元增加24.6%。截至6月30日止6个月利润1.0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6700万美元成长58.6%。其中四大主要终端市场的营收包括行动及无线设备、通讯基础设施、电脑及消费性电子、以及汽车、工业及医疗的收入有显著成长,分别成长29.8%、19.7%、26.1%和15%。

    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指出,相关耳机產品销量也持续成长;在电脑及消费性电子终端市场,公司透过高阶產品及主要品牌公司的產品,巩固在相关终端市场的地位,也不断在游戏机领域扩大市占率。

    此外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在通信基础设施和汽车、工业及医疗上,加速投资研发高阶技术及强化兼併收购,继续强化光学模组產品,抓住通讯基础设施终端市场的业务商机。

    展望业务前景,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预期,整体连接器產业下半年可继续成长。

    随著连接器產业技术发展将应用在更多领域,公司计划继续侧重行动及无线设备、通讯基础设施和汽车、工业及医疗终端市场。

    公司指出,将透过自动化和其他方式进一步提升生產效率及灵活性,推动公司毛利率成长。未来透过持续投资研发高阶技术及强化策略兼併收购,深耕汽车电子、智慧家居业务、智慧配件產业。

    来源:中央社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