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GarminQ2营收年增8% 亚太市场最给力

2018-08-15来源:百能网465

全球穿戴装置领导品牌Garmin公布今年第二季全球财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单季营收成长8%,达8.94亿美元(约新台币273亿元),旗下健身休閒、航海、航空三大產品别贡献营收成长均近25%,其中亚太市场拥有28%营收成长,缴出亮眼成绩单,不仅是唯一突破两位数的单一市场,更稳坐Garmin全球营收主要的成长来源!Garmin第二季推出vivoactive 3 Music、Forerunner 645系列等多款明星商品,引领健身休閒產别营收强劲成长,而台湾用户期待许久「脉搏血氧感测功能(Pulse Ox)」更将於第三季正式开放,旗舰腕錶fenix 5X Plus成为首款搭载该项新功能錶款,预期届时将再掀另一波市场话题。

    分眾经营策略奏效!Garmin亚太2018第二季营收增长达25%,成为全球主要成长动能。Garmin公布2018年第二季全球财报,单季营收成长8%,达8.94亿美元,其中健身休閒、航海、航空三大產品别强劲增长近25%的营收。综观全球各地市场的销售成绩,亚太地区以高达28%增长率居冠,不但表现远胜美洲、欧洲等地,更是本季唯一成长率突破两位数的单一市场,成为Garmin全球销售主要的成长动能。

    Garmin亚太区行销协理林孟垣指出,Garmin於亚太地区屡创销售佳绩,成功以分眾策略经营市场,其中全方位通路佈局是重要关键。以台湾地区为例,除巩固既有的经销门市、医药材通路外,更朝向百货通路发展,陆续在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等知名百货成立品牌体验店,近期亦将进驻鐘錶经销通路,以多元通路管道抢攻分眾商机。为满足各消费族群的不同需求,Garmin建构完整的產品阵容,包含近年在台逐渐兴起的潜水运动,旗下首款潜水电脑錶Descent Mk1未上市便掀起一波讨论热潮,正式贩售后更深受专业人士与业餘玩家的一致好评,另针对棒球、高尔夫球等运动领域研发专业辅助配件,先后推出Impact挥棒训练分析仪、Approach Z80雷射测距仪两大利基產品,显示Garmin无论於產品设计或通路佈局方面均贯彻分眾策略。

    进一步分析Garmin旗下各產品别的销售表现,其中健身休閒、航海、航空三大產品别全球销售均拥有逾20%增长,而户外导航则成长4%。另外,根据Garmin Connect云端数据显示,台湾地区无论在跑步、自行车或室内运动的用户数皆具显著成长,今年投身跑步行列的跑者成长超过六成,显见越来越多的跑友加入Garmin队伍,同时在瑜珈、重量训练两大热门领域,过去一季台湾用户数即成长约四成,带动vivo智慧生活系列的整体销售,同步促使健身休閒產品第二季创下24%销售成长。

    来源:时报信息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