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PCB族群受外资热捧

2011-01-14来源:巨亨网1102

       外资对PCB族群前景看好,麦格理证券出具报告,将健鼎(3044-TW)评等调升为「表现优于大盘」,并将其目标价一举升至144元,是目前外资圈的最高目标价;而摩根士丹利证券则同步喊进欣兴(3037-TW)、健鼎,但认为景硕(3189-TW)股价已涨多;花旗环球证券则持续喊进景硕。

 

       麦格理指出,PCB制造商2010年第4季虽为毛利所苦,但由于目前酝酿在中国农历新年后调涨价格,可望带动健鼎今年毛利率来到22%,而在TFT面板、DRAM、NB族群表现已在2010年下半年探底之下,需求前景改善,预期今年健鼎营收可望成长17%;加上健鼎成功打造低成本策略,可望进一步抢进市占率,预期健鼎今年市占率可望成长7%。

 

       麦格理并点出HDI基板也将是健鼎的成长动能,将健鼎今年全年获利预期调升1.4%,并将其目标价由105元调升到144元,投资评等则由「中立」调升至「表现优于大盘」。

 

       摩根士丹利则在报告中指出,今年HDI基板需求可望大幅成长42%,重申欣兴评等为「加码」,目标价70元,另外也将健鼎评等调升至「加码」,目标价由132元调升至152元;但认为景硕在第4季股价已大涨24%,目前是获利了结好时机,将其评等由「加码」降至「中立」,目标价96元。

 

       但花旗环球则在报告中重申「买进」景硕,看好景硕基本面仍佳,新台币升值、金价上涨的冲击也维持和缓状态,认为景硕来自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的动能仍强劲,股价一旦拉回就是买进好时机,目标价116元。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