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全球仅有4家公司可生产微芯片

2013-04-27来源:搜狐956

        据国外媒体报道,生产先进的微芯片并非易事,原因是这项工程不光有技术要求,同时还需大笔资金的投入。目前,全世界仅有4家公司具备生产微芯片的能力,他们分别是英特尔、三星、台积电和全球晶圆。 

全球仅有4家公司可生产微芯片 资金技术是关键

  建造微芯片工厂的成本在数十亿美元左右,跟建造火箭发射台或者核电站的投入相当。不过,目前几乎所有的高端智能手机、PC、主机和其他IT设施关键部分都得依靠这种微芯片。此前,英特尔宣布计划在2013年以前耗资50亿美元在亚利桑那州新建一座最先进的微芯片生产厂,建成后将用于生产14纳米线宽的半导体和300毫米的芯片硅板。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