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十厂力推OLED电视 LGD出货倍增

2016-07-22来源:百能网445

    高端电视面板大战,LG Display(LGD)和三星电子各走各的路,LGD力推OLED,三星则认为量子点才是未来亮点。LGD一路孤军奋战,如今终于出现盟友,预料今年将有10家业者推出OLED电视,LGD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出货量也增加一倍。

  据报导,UBI Research报告称,今年Q2,LGD OLED面板出货量达14万组,其中65寸电视面板占2.8万组,为前季1.4万组的两倍。报导称,LGD出货增加,显示OLED电视动能渐增,使用厂商逐渐增加。

  最新加入OLED电视阵营的是德国Metz,该公司遭中国创维收购之后,9月将发布OLED电视,采用LGD面板。当前OLED电视商共有10家,包括5家欧洲业者(荷兰Philips、丹麦Bang&Olufsen、土耳其Vestel、德国Metz和Loewe)、3家中国厂商(创维、长虹电器、康佳)、一家日本企业(Panasonic)以及LGD。其中5家已经发布OLED电视,其余厂商产品今年将陆续亮相。

    来源:科技新报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