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勤学会"及优"学习名额PK大赛

2017-06-09来源:百能网1967

6月7日早上,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首日,勤基集团四大软组织之一“勤学会”在集团总部举办“及优”学习名额的PK赛,作为2017年度勤学会重金打造的培训学习项目,万众期待,这次学习名额最终花落谁家?PK后见分晓。 

勤学会"及优"学习名额PK大赛

PK开场前由勤学会秘书长黄霭秋介绍本次大赛邀请的评委,分别是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兼勤学会会长胡联全先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正锋先生、PCB事业部副总经理肖传平先生,三位评委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此次PK赛的结果绝对负责,选出一支队伍前往“及优堂”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本次PK赛共有3支队伍(A+B即销售管理者+销售管理师),通过微信摇骰子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第一组来自百能信息安防项目组的周斌+解莹,第二组是美信科技销售部的姚小娟+吴桂芳,第三组是半导体BU新能源项目组的刘东+袁小玲。

    介绍完评委和参赛队伍后,秘书长对“及优”的课程做简单阐述,如下图所示: 

勤学会"及优"学习名额PK大赛

课程学习后,希望能够帮助企业的销售部门发展组织能力,跨越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鸿沟,组织能力包含哪些呢?有以下8个维度(目标、战略、流程、工具、信息、制度、人才、文化),仅供大家学习!二人转的学习方式较为新颖,销售管理者非常好理解,销售管理师呢?对于及优堂课程的理解,勤学会会长胡总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勤学会"及优"学习名额PK大赛

勤学会"及优"学习名额PK大赛

事不宜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天PK赛三组队伍的精彩表现!

    百能安防项目组

    安防项目组成立于2014年,项目负责人周斌与本次搭档解莹合作3年有余,本次PK赛表现优秀,从项目团队的介绍,到当前存在的管理痛点,再到未来学习成果预期及落地计划,可以看出安防项目组愿景鲜明,在尚未前往及优堂学习时,能够系统的运用了及优堂的框架对项目组进行诠释,对学习的认真度、意愿度及重视程度显而易见,二人的精彩表现获得评委及现场观摩嘉宾的赞赏! 

安防项目组销售负责人周斌

安防项目组销售负责人周斌

销售管理师解莹正在汇报

销售管理师解莹正在汇报

销售管理师解莹正在汇报

美信科技销售部

    美信科技成立于2000年,此次派出的团队不同于另外两个小组,销售管理者由销售部经理姚小娟担任,搭档的销售管理师是人资科长吴桂芳(其他小组均为部门助理),炫酷的PPT效果,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报告通过背景介绍、管理现状分析、学习成果转化、落地计划几大模块进行阐述,内容条理清晰,目标明确,B角色的人力资源专业性强,且报告中详细的自我检验,能看出对“人”的重视。 

美信科技销售部经理姚小娟

美信科技销售部经理姚小娟

美信科技人资科长吴桂芳

美信科技人资科长吴桂芳

美信科技人资科长吴桂芳

前两组参赛选手表现非常优秀,各有千秋,听完后,头疼的应该是评委们!

    半导体BU新能源项目组

    新能源项目组作为最后一个出场,从下图二人认真严肃的表情,可以看到PM刘东及助理袁小玲倍感压力,虽然拥有优秀的临场发挥及演讲能力,但新能源项目组建时间较短,报告内缺乏数据和图表,二人对于及优堂课程的理解,以及报告的准备充分性而言,重视程度显然不如前两组,现场的观众着实为他两捏了一把冷汗。 

袁小玲正在进行PK

袁小玲正在进行PK

袁小玲正在进行PK

袁小玲正在进行PK

经过一轮紧张的PK环节,3个参赛小组均向现场的评委及观众做了精彩的展示,来到评委点评环节,3位评委对于3个小组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3个小组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人员各有特色,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PK赛,同时指出了各自的优点与不足,为以后的PK或者组织工作能带来一定帮助。 

肖副总点评

肖副总点评

张副总点评

张副总点评

胡总点评

胡总点评


结果公布 

结果公布

最终百能安防项目组凭借优异的表现

    略为领先的分数优势

    勇夺此次学习名额

    恭喜周斌&解莹 

结果公布

“及优堂”每年6次线下工作坊:学习方法论、工具、案例分析;每两周一次电话会议项目辅导(共24次/年),周斌和解莹将面临非常大的学习压力!百能安防项目组赢得了此次学习名额,赋予多了一份责任,承载着大家寄望,希望能够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落地计划,为项目组的发展,为百能的发展,为组织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需秉承集团勤学会“分享”精神的优良传统,严格制定转化计划,为更多人的学习提供窗口与平台。未能选上的小组请不要气馁,PK也是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我们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获得更好的成绩。

    摘要:

    今天的PK只是一个开始

    希望能够通过PK唤醒新的IDEA

    改变我们的思想与行为

    促进今后的组织发展

    勤学会后续将会推出更多的培训与学习机会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与支持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