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竞国泰国厂获车电大厂Continental认证 明年Q2见效益

2017-09-21来源:百能网410

竞国进军车用PCB领域报捷,旗下泰国厂正式通过获欧系一阶(Tier 1)汽车零组件厂Continental颁发VDA6.3认证(德国汽车供应链认证),竞国董事长赖进财透露,竞国仍将持续送至Bosch等一线大厂认证,冲刺业绩。

    竞国此次获Continental认证,相关高毛利、利润稳定汽车板產品预计第4季开始送样,实际效益将从2018年第2季起大幅发酵。

    竞国是在20日於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法人说明会中,透露此一业务上的重大进展。竞国泰国厂获欧系汽车零组件厂认证后,将大幅改善该厂区產能利用率,由目前的65-70%向上提升,不再拖累竞国整体获利。

    竞国泰国厂原即为投入汽车板而设立,且目前该厂的营收中,包括汽车风扇、音响等非安全性车用电子PCB占约21%营收,目前月產能已扩增到每月105万呎。该公司泰国厂过去6年来一直处於亏损,主因產能利用偏低,伴随积极投入开发汽车板市场新客户,近期可望获欧系客户认证的重大突破,也可望扭转明泰国厂明年起营运走势,并出现转盈局面。

    竞国目前拥有台湾树林厂、中国昆山厂及泰国厂三地產能。该公司上半年的毛利率14.43%,年增0.6个百分点;税后纯益1.95亿元,年增9.96%,每股纯益为1.22元。

    竞国财务长蔡后宏在今天等法说会中指出,第3季及第4季为该公司业绩最旺等两个季节,就营收比重而言,上、下半年营收比约45:55。

    竞国8月营收8.17亿元,月增8.3%,年增2.62%;前8月营收57.07亿元年增0.27%。

    来源:巨亨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