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能新闻

百能网连续三年荣膺深圳市电商协会“优秀副会长单位”

2018-01-09来源:百能网2135

1月7日,行业协会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举行2018年度会员大会,深圳400多家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出席大会,会议由深圳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倪泽旺先生致词,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先生宣读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并公布2018协会工作计划,协会秘书处财务负责人向会员大会汇报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百能网连续三年荣膺深圳市电商协会“优秀副会长单位”

会上,百能网被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优秀副会长单位”称号,同时CEO胡联全先生也被授予“优秀副会长”的奖杯,至此百能网已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将这两项荣誉授予百能,肯定了百能在电商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新的一年,百能人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更多客户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 

百能网连续三年荣膺深圳市电商协会“优秀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08年8月4日,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民间社团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协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努力为政府服务,为社会和会员服务;按照“公正、团结、服务”的原则开展工作;在政府管理部门和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人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以现代市场化的运作推动并引领深圳乃至全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