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小米+华为新订单挹注 健鼎股价抗跌力守百元之上

2018-01-26来源:百能网670

健鼎在湖北仙桃厂新產能开出带动下,去年4季营收延续第3季再写歷史新高,单季营收125.96亿元,同时,健鼎手中除原有小米手机板订单之外,近期并新增大陆手机华为的订单入袋,也使健鼎股价25日抗跌。

    市调机构统计,小米去年第4季在印度首度超越韩国品牌三星手机,成为当地市占率最高的智慧手机品牌。

    此外,法人密切注意的苹果智慧音箱Home Pod将於下月9日上市,健鼎也是此一苹果新產品的PCB供应商之一。法人估该公司营收在今年第1季可望冲高至110亿元水准,季减12%,但年增7%,创下歷年同期新高。

    而在產能上,健鼎湖北仙桃厂去年新增產能已逐步开出,同时,今年还要再投资40-50亿元扩充湖北仙桃厂的新產能,预计2018年每月将再增加60万呎新產能。

    健鼎目前是中国大陆第2大PCB厂,產值仅次臻鼎,而健鼎在湖北仙桃厂於今年第4季增加每月60万呎新產能,仙桃厂总產能增至每月180万平方呎,整体健鼎產能已达每月900万平方呎,健鼎主管指出,湖北仙桃厂的新增產能已逐步开出,同时,今年还要再投资40-50亿元扩充湖北仙桃厂的新產能,预计2018年再增加每月60万呎的新產能。

    健鼎生產PCB应用端主要是记忆体模组、硬碟、笔记型电脑、光电板、手机及伺服器、汽车板等为主,也是小米手机PCB板供应商,湖北仙桃厂将在去年第4季增加每月60万呎新產能,仙桃厂总產能增至每月180万平方呎,整体健鼎產能已达每月900万平方呎,健鼎主管指出,未来湖北仙桃厂不排除也投入汽车板的生產行列。

    健鼎累计去年前3季税后纯益为32.49亿元,年增38.8%,每股纯益为6.18元。在客户端需求高峰延续的同时,健鼎去年第4季营收较改写第3季营收新高纪录,去年全年营收458.19亿元创新高,年增5.3%。健鼎2017年全年营收以458.19亿元创新高,年增5.3%。

    健鼎股价重返100元以上的「百元俱乐部」,今天早盘的股价守稳在102元的价位。

    来源:巨亨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