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金立总裁刘立荣:资金链出问题 正出售资产偿债

2018-01-31来源:百能网534

今年1月中旬,有媒体发现金立公司在深圳和上海等地陷入了多家供应商的诉讼,同时刘立荣持有的多家金立公司和关联公司股权遭遇法院冻结。还有媒体报道称,已有不少中小供应链厂商在2018年1月上旬开始到金立总部“上门要债”,部分厂商称欠款期限已经达到半年以上。 

金立总裁刘立荣:资金链出问题 正出售资产偿债

而早在2017年12月,手机零部件供应商欧菲科技连续股价大跌,网络上有传言称,起因是刘立荣澳门赌博欠债导致与欧菲科技的应收账款出现风险。金立方面随后发布声明否认赌博传闻。

  在金立资金链危机愈演愈烈之际,金立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金立出现资金链问题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和2017年营销费用和投资费用投入超限。

  刘立荣表示,欧菲科技停止供货让金立2017年12月和今年1月份货款回笼下降较大,欧菲科技断供45天影响了至少30亿货款回笼,欧菲科技同时申请保全了自己和太太名下的个人资产。

  对于资金链问题,刘立荣称金立将分三个步骤来解决,首先引入合作伙伴,确保生产与销售;第二,引入战略投资者,补充资金;第三,出售资产偿债,获取债权人支持。

  “金立的生产和销售逐渐恢复了正常,员工工资已经正常发放,我不会跑路,债务一定会一步步偿还。金立对解决这次危机是有信心的,现在的感觉是被缠住了动弹不得,希望能有一个宽松的环境来解决问题。”刘立荣表示。

    来源:IT之家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