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嘉联益、台郡筹苹果FPC大举筹资设新厂

2018-02-08来源:百能网495

争食苹果未来新產品、5G订单,软性印刷电路板纷大举筹资,继嘉联益科技以每股40元办理7684万股现金增资案,台郡科技董事会也跟进筹资,宣布将办上限1.2亿美元的海外第三次无担保转换公司债。

    台郡因应5G新时代、软性印刷电路板(FPC)细线路,先前董事会通过资本支出94亿元,今、明两年各占一半,将用来兴建两座新厂,各在高雄市、大陆江苏省昆山,其中高雄市约占70%,今年的6成资本支出用在设备及土地厂房。

    在FPC面对细线路、5G时代来临,台郡董事长郑明智表示,今年春节过后动工两个新厂就在为此准备,预计2019年贡献,届时產能将比目前多出1倍,今年成长动能则有去年底刚投產的高雄市毗邻新厂因应,保守预估营运会比去年成长两位数。

    在被问及今年起3年营运会持续成长?郑明智回应说:「乐观。」公司也强调,在积极筹备下,客户发展无线通讯、新材料天线FPC的订单无虞。

    因应苹果今年将发表新一代iPhone带来天线FPC接单需求,嘉联益拟筹资近30.74亿元,用来购置营运所需的厂房及相关装修,定11日为认股基准日,并自21日至3月1日缴纳股款,但股价在5日除权交易逢美股大跌波及台股重挫下,已跌破现增发行价,也使筹资充满变数。

    除嘉联益股价跌破现增发行价,市场近来也传出在新一代iPhone天线应用新材料数量恐生变,也使购置厂房规模也有变数,但公司都不回应。

    嘉联益去年第3底、第4季受惠法人披露可接获日商村田制作所 (Murata)出货苹果天线不及的急单,带动股价飙上50元,但营收迟未发酵、股价也大举回檔,昨天收盘价39.5元。

    来源:时报信息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