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英利-KY第4季业绩拚新高 今年创高可期

2018-08-15来源:百能网461

汽车零配件厂英利-KY下半年受惠中国一汽大眾运动休旅车拉货,法人预估英利-KY第4季业绩可望创单季新高,今年业绩冲歷年新高。

    展望下半年营运表现,法人指出,中国一汽大眾第3季开始推出小型运动休旅车(SUV)车型,明年上半年再推出2款SUV新车款,一汽大眾是英利-KY最大客户,下半年可望受惠一汽大眾拉货力道。

    此外客户北京奔驰中小型款轿车持续热卖,预估今年出货量可望成长超过15%,也有助英利-KY產品拉货表现。

    法人预估,英利-KY第3季毛利率可望较第2季持稳或小幅成长,预期第4季业绩有机会超过新台币60亿元大关,创歷年单季新高。

    展望今年,法人预估英利-KY全年业绩可超过新台币220亿元,创歷年新高,今年每股税后纯益可到12元。

    在电动车布局,法人表示,英利-KY看好明年电动车用產品业绩成长,目前电动车產品占比不到1%,预估明年相关占比可到5%。

    在电动车客户部分,法人指出,目前英利-KY在电动车最大客户也是中国大陆一汽大眾,一汽大眾规划2020年產量其中10%属於电动车,英利-KY可望搭上顺风车。

    此外英利-KY持续切入Volvo电池盒、一汽大眾电池上盖等电动车產品。法人表示,英利-KY最快今年下半年有机会拿到中国大陆吉利领客电动车型电池盒订单。

    从客户端来看,英利-KY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眾、北京奔驰、浙江远景、一汽轿车、上汽大眾等,其中今年上半年一汽大眾占比约5成。

    来源:中央社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