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2011年电子产业前景探索研讨会即将举行

2011-01-17来源:PCB信息网2463

       由台湾电路板协会(TPCA)与工研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IEK)共同主办的「2011年电子产业前景探索研讨会」,将于2011年1月26日在台湾电路板协会会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主题为「整装备战,热门产品再出击!」,从剖析终端电子产品的发展趋势入手,深入探究IC与PCB等关键电子零组件在未来该如何发展,才能符合未来电子产品之需求。

 

       研讨会主要讲师与议题内容包括:计算机代工大厂广达将从产业的角度来阐述3C产业的发展趋势蓝图;资策会MIC分享计算机产业的前瞻市场,包括大受瞩目的平板计算机议题;工研院IEK探讨台湾IC产业的竞争优势与未来潜力,并针对全球电路板市场做趋势预测与未来展望等。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