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昆山停工令并未开始实施 25日產线均正常生產

2017-12-26来源:百能网928

25日传出大陆昆山官方以限制排污为由,行文要求吴淞江等流域区域,共270家企业停工15天,以改善水质,但据多家PCB与半导体业者表示,其实25日并无停工,且在25日傍晚更传出,昆山市官方25日晚间紧急开会决定暂缓甚至不予实施。

  根据「昆山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考量昆山境内部分区域的水质非常差,无法达到大陆中央和江苏省的考核,基於要让水质达标,昆山官方行文要求270家厂商从25日起,至明年1月10日,共计约15天要全面停產以改善水质,限制排放污水。

  而依据大陆官方公文,所牵涉包含昆山开发区、花桥经济开发区、昆山高新区、张浦镇、陆家镇、周市镇、巴城镇、淀山湖镇、千灯镇等多个区域,被点名的270家企业中,也包括台湾知名的PCB和半导体大公司,被市场点名者有台郡、嘉联益、定颖、沪士电子等PCB厂,以及全球封测龙头日月光。

  但软板厂的台郡与嘉联益均在第一时间回应,台郡提到,自家昆山厂区以后段模组组装为主,并无大量用水或导致排污的问题,昆山厂并无停工。嘉联益也提到,自家昆山厂并无停工。

  至於全球封测厂日月光也透露,25日当天并无停工。且有业者分析,日月光在的昆山厂厂区规模并不大,加上日月光在全球均有生產基地,要做產线调配相当容易,加上目前日月光相对重要的营收取自台湾厂区,因此不容易受到此类事件所影响。

  事实上,被点名的台厂几乎口径一致表示,其实25日当天并没有厂商停工,而且在25日当天就有消息传出,此行政命令可能会有暂缓实施甚至不实施的可能性,而在25日晚间就传出,因担心牵涉范围广大,昆山市官方25日晚间紧急开会决定暂缓实施。

    来源:财讯快报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