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文库

轿车转向角度传感器设定!

2018-03-19来源:百能网722

   

 

    转向角度传感器设定方法:

    东风日产天籁(TEANA)轿车装备了具有EBD功能的ABS系统,在天籁3. 5L款轿车上还装备了VDC )Vehicle DynamicsControl,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这套系统能够实时探测车辆的侧倾角度以及车轮的附着力情况,并在危险的时候自动进行发动机输出和制动系统的控制,从而避免车辆因失控而造成危险。在这些系统中,转向角度传感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传感器,用于确定车辆的驾驶状态。

    小提示:

    在车辆维修过程中,更换ABS执行器、控制单元,拆却安装转向角度传感器、转向元件、悬架元件以及调整四轮定位参数后,都需要对转向角度传感器进行学习设定。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①将车辆停在前轮正对前方的位置。

    ②将CONSULT- II诊断仪和CONSULT- II转换器与数据接口连接,然后将点火开关转到“ON”位置(不要启动发动机)。

    如果CONSULT- II诊断仪在使用时没有连接CONSULT- II转换器,根据CAN通信控制装置的不同,自诊断时可能会检测到故障。

    ③依次触摸CONSULT- U诊断仪显示屏上的“ABS" , "WORK SUPPORT"(工作支持)和“ST ANGLE SENSOR ADJUSTMENT”(转向角度传感器调整)。

    ④触摸“START" ,需要注意的是:调节转向角度传感器时,不要接触转向盘。

    ⑤约los后,触摸"END",经过大约60s之后,系统将自动停止。

    ⑥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然后再转至“ON”位置。

    ⑦将车辆前轮正对前方行驶,然后停止。

    ⑧选择CONSULT- R诊断仪显示屏上的“DATA MONITOR", "SELECTION FROMMENU”和“STR ANGLE SIG”,然后确认“STR ANGLE SIG”在 0°±3. 5° 之间,如果该值超过了规定值,则重复步骤③-⑦。

    ⑨清除ABS执行器和电气单元(控制单元)及ECM中的存储信息。

    ⑩将点火开关转到“OFF”位置。

    百能网目前代理经销传感器、进口仪表、伺服马达和减速机等产品,优势品牌有Honeywell、Interface、TE(泰科)、意大利AEP、美国T/T(TransducerTechniques)、德国Sensorpart、奥地利E+E、瑞士E+H、美国G+F、日本Chino;在机械产品领域的优势品牌有日本住友Sumitomo、日本安川Yaskawa、韩国晓星HYOSUNG、德国易安基EMG。

    手机:139 2848 9200
    QQ:185555055

来源:快资讯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