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这种大奖不好拿 但这家PCB企业做到了!

2018-03-29来源:百能网597

 近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揭晓了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包括突出贡献奖2人,特等奖1项、一等奖30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149项。在这份沉甸甸的榜单中,由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广东东硕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印制电路任意互联特种电子化学品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赫然在列,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该项目围绕电子化学品相关技术瓶颈开展了多年研究,通过创建理论设计模型、研制新材料和产业化方法、创新工艺技术等,解决了PCB任意互连特种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等国际难题,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对我国企业的封锁与垄断,填补了我国此类产品的国际市场空白。
    项目产生了电子级氧化铜、VCP专用微通孔电镀添加剂(VCP 14)、VCP专用微盲孔填孔添加剂(VFP08)三种新产品和相关配套服务。项目整体技术自应用以来,目前已推广至多家行业标杆客户,值得推广和应用。
    经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认为该项目取得了多项印制电路特种电子化学品的创新性成果,其中氧化铜纯度、VCP添加剂适用范围和填孔速度等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精细化工和电子电路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的升级换代。

    深圳市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专业互联网服务公司,作为中国专业化PCB(印刷电路行业)信息管理市场的领导企业,百能信息建立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百能网(PCBpartner)为PCB行业提供专业化的信息服务平台,是目前PCB行业内最专业的B2B在线垂直门户网站,成为帮助全球PCB行业上下游客户和合作伙伴缩短供应链、全程信息化的交易平台。
    深圳市百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深圳。员工70余人。为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PCB信息网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