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报告

电子元器件行业周报:全球芯片销售持续提升,智能终端苹果二季度淡季不淡

2018-08-14来源:华金证券944

摘要:半导体二季度全球芯片销售持续提升:半导体行业协会(SIA)公布,全球第二季芯片销售收益按年升20.5%至1179亿美元;仅6月芯片销售收益同样升20.5%至393亿美元。SIA指出,全球芯片业已经连续15个月,取得逾20%的按年升幅;每一类别也录得按年增长,中国仍是芯片业收益增长最快地区。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消费电子产业作为关键供应链和主要市场的地位已经确立,各方利益相互融合局面有效形成。上游半导体依靠内生性的研发投入带来的技术成长仍然是是产业整体发展的核心动力,中长期的发展趋势依然值得期待。

    智能终端苹果二季度淡季不淡,下半年展望乐观:本周苹果发布季报。本季净营收为533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115.2亿美元,同比增长32%。苹果预期第四财季营收为600亿美元到620亿美元。

    iPhone业绩表现强势,去年新款iPhone销量淡季不淡,第三财季共售出4130.0万部iPhone,同比增长1%,ASP的提升推动苹果业绩持续攀升,同时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的增长显著。大中华、美洲、欧洲、日本和亚太其他各市场保持增长,大中华区持续成长。今年秋季新品创新将主要是延续去年的3D sensing功能、无线充电功能和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点击查看详情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