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CB客服

李娟 钟小玲 韦凤梅 肖玉菲 电话:400-8866-380 元器件客服 电话:0755-88256362 手机:18152809519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30

微信公众平台

购物车
反馈建议
返回顶部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报告

电子行业月报:关注5G对手机和PCB带来的投资机会

2018-09-11来源:川财证券1690

摘要: 近期在“2018年5G网络创新研讨会”上,中国联网网络技术研究院总工孔力表示,目前联通已经在16个城市开启了5G实验,2019年将进行应用示范及试商用,计划在2020年正式商用。

    5G的发展将使毫米波、MIMO等技术实现大规模推广,手机里的天线数量将增多、尺寸将变小,手机后盖将全部应用玻璃和陶瓷材质,手机中框仍以金属为主。此外,基站和手机里使用的PCB的层数和品质也有所提升。

    建议关注受益于5G新技术的相关标的,包括蓝思科技、三环集团、长盈精密、信维通信、深南电路等。此前A股消费电子版块对前期利空已基本反应充分,目前版块估值水平较低,安全边际较高,叠加9月份苹果新机发布对供应链厂商备货的拉动以及2019年5G试商用的预期,建议布局深度参与创新机型的供应链厂商......
点击查看详情

关注[百能拼客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最新动态!(微信号:PCBPP_CN)